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学校领导深入留学生公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李琳慧  时间:2021-01-22 18:19:54  浏览:

为进一步了解留学生宿舍与校园生活情况,加强留学生管理力度,确保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1月22日,副校长孙山林、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老师亲临天和苑9号楼留学生公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孙山林重点查看了公寓监控系统的使用情况,询问了人脸识别系统的安装进度。深入走访宿舍过程中,他再三叮嘱留学生务必做好宿舍内务的保洁与通风,尤其要注意用电用水安全,强调留学生不得在宿舍内饮酒或私自留宿外校人员,疫情期间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

孙山林要求,国际学院要继续做好寒假期间留学生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保障留学生基本生活秩序,坚持做好每日疫情数据上报等工作。另外,孙山林还指出国际学院应做好留学生心理疏导工作,掌握留学生网上舆情,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