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桂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一行到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1-01-19 14:33:58  浏览:

1月19日上午,桂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外管大队队长胡景仪一行四人到我院了解外籍师生管理工作。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上,学院领导从日常生活管理、法制宣传等方面总结了我院2020年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管理工作,重点介绍了疫情期间的管理工作以及寒假期间管理措施。

出入境管理处对我院的留管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了外国留学生的安全教育问题,加强防范意识。学院负责人表示,希望能与市出入境管理处加强工作联系,加强沟通,共同为学院外籍师生在校内工作、学习和生活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