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春节慰问留学生活动

发布者:李琳慧  时间:2021-02-09 19:41:28  浏览:

   为了让留学生体会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9日上午,国际学院相关人员到留学生公寓开展慰问活动。

   慰问人员实地走访了留学生公寓,叮嘱留学生们做好宿舍内务保洁,强调有必要外出时做好防护措施,要求留学生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祝愿所有留学生牛年身体健康、学业有成、事事顺意。

   全体在校留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关心与祝福,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努力学习,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积极融入学校的生活和学习氛围,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