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泰国格乐大学代表到访我校

发布者:龙粲妍、李端阳  时间:2020-11-12 15:57:54  浏览:

11月10日,泰国格乐大学桂林国际事务中心一行人到访我校,商谈与我校开展合作交流等相关事项。

会上,国际交流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她表示,本次与泰国格乐大学开展高校跨境友好交流活动,有助于我们创设国际化办学氛围,扩大开放,引进国际优质办学资源,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泰国格乐大学桂林国际事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泰国格乐大学的办学优势与特色专业,并表示格乐大学将把握本次合作机遇,努力开展双向交流活动,促进两校共同发展。随后,双方就如何开展国际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初步确定了合作方向。

院校简介:泰国格乐大学创立于1952年,是一所立足泰国、辐射亚太地区,以培养硕博研究生为重点、培育特色专业本科及本硕连读复合人才的多科性教学综合研究型高等学府,是泰国教育部批准中文授课多语培养国际课程基地。该校设有本硕博三个层次,开设本科大类专业20个、硕士专业8个、博士专业6个,下设工商管理学院、传播艺术学院、人文学院、法律学院、政治沟通学院、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