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国际学院留学生参加我校第三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者:李晓哲、李端阳  时间:2020-11-12 16:36:43  浏览:

11月12日上午,我校第三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于南校区风雨足球场隆重举行。校领导、校相关学院、部门,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伴随着嘹亮的乐曲和富有激情的解说,各师生方块队依次入场。看,迎面朝大家走来的是由16个国家58名留学生组成的国际学院方块队,他们身着传统的民族服装、带着自信的笑容,迈着整齐的步伐、挥舞着校旗、呐喊着口号从主席台前走过。他们是传递中外友谊的使者,是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也是我们桂航国际化发展的标志。他们用不同的语言和最热情的笑容,为本次校运会送上来自世界各国的祝福。

此次运动会留学生将参加100米、200米、4*100米、跳高、铅球等径赛、田赛项目共17个。我们将用友好、包容、开放的态度,祝福这些来自异国他乡的朋友们,预祝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收获桂航师生深厚的友谊。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