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校领导参加国际教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宣讲会

发布者:  时间:2020-10-16 15:53:04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迎评准备工作,提高学院教职工对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的认识,10月1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飞天楼402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宣讲会,孙山林副校长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孙山林就学校预评估和正式评估工作的整体安排及工作要求做了说明,针对评估指标体系内涵和基本要求,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自评报告解读和合格评估需要关注的重点问题等三个方面展开阐述,详细解读了学校办学思路与规划、领导作用、教师队伍、教学条件与利用、专业与课程建设、质量管理、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教学质量等方面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在合格评估中应当关注的重点问题。

随后,我院相关工作负责人解读了部门合格评估汇报材料,对部门迎评相关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会上,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自评报告内容,为我校本科合格评估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