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李晓哲  时间:2020-10-14 17:54:29  浏览:

10月8日晚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在校留学生在南校足球场举办了精彩的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时,主持人将所有成员分成六组,每组六人。以“萝卜蹲”趣味游戏拉开序幕,参加游戏的成员都以萝卜命名,区别在于颜色。当有人反应不够及时或者说错名字即被淘汰。游戏刚开始时,留学生们都感到不知所措,经过几个轮回,大家都默契配合,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豪情欢笑,使足球场的每个角落都充满着欢声笑语

随后两人三足游戏将今晚的气氛烘托到了高潮,学生会学生与留学生双双组合,两人并排站立,一人左腿与另一人右腿的膝盖以下,脚踝以上部分用绳子绑上,比赛在起点处开始出发,至对面标志处折回,返回至起点处,再将绳子解后,交给下一组队员进行比赛,最后以完成时间长短进行排名。活动中不分国界、不分语言,大家配合默契,协同“作战”,大家都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

临近尾声,大家纷纷上台展示自己的才艺,首先是留学生带来的payhone,热情似火,迎来了所有人的热烈掌声,随后学生会各部门带来的表演,分别有组织部带来的日不落;文体部、志愿服务部一起合唱情歌王;学术部的你是人间四月天;外联部的成全,主席团高亚豪的失恋阵线联盟,每位成员都尽情的展现自我,在舞台中散发出属于自己的魅力。

本次活动精彩纷呈,旨在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学生会与留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打开了一扇观看世界多元文化和谐共生的窗口。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创造一个国际化的校园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