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线上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  时间:2020-10-12 08:45:10  浏览:

10月1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飞天楼201教室召开“线上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教研室主任李玮主持,学院副院长宋佳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研讨会上,六位专任教师针对前期网络教学经验、网络平台使用情况、线上教学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线上教学改进措施等内容进行了总结。对未来线上教学方法进行了深入思考,针对不同课型,采取灵活多样的作业布置及答疑形式,直播课过程中注重师生互动,提高教学效果。

随后,宋佳总结了学院开展线上教学以来的整体情况,并鼓励教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上好每一节线上课程,严格教学管理,对教学形式与学习方式加以思考,并以线上教学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汉语教学改革。在网络课堂上继续展现出国际教育学院教师的风采。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交流了线上教学的经验,为今后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