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茹科夫斯基航天航空大学给学校发来国庆贺信

发布者:李端阳  时间:2020-10-03 08:42:47  浏览: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之际,与我校友好交往的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茹科夫斯基航天航空大学(以下简称“哈航”)向我校发来贺信,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并向我校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祝贺。

该校校长尼古拉·涅奇巴鲁克(M.V.Nechyporuk)先生在信中表示哈航已与中国多所高校开展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中国政府及相关部门提供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继续加大与中国相关高校的广泛交流和深入合作

易忠给尼古拉·涅奇巴鲁克先生的回信中表示感谢,期待与哈航的全面合作,并邀请在合适的时候来校访问并洽谈合作。

今年9月,哈航与我校通过云视频会议,就相关的合作意向交换了意见,并签署了“谅解合作备忘录”。

近年来,学校以服务广西,服务粤港澳大湾区,服务航空航天”为服务面向,主动与国内外相关行业的知名大学对接,委派学校教职员工参与专项工作,派出学生进行交流学习,受到广泛好评。今后,学校将继续立足地方,强化服务社会的职能,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