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举行换届选举

发布者:李晓哲 李端阳  时间:2020-06-29 09:19:20  浏览:

  6月23日,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在明志楼224举行换届选举。学生会全体成员及指导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根据工作性质,学生会前期进行了内部部门整合,下发了《关于调整学生会部门岗位的通知》。在会议当天,按照《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干部竞选通知》中的要求,竞选学生进行述职演讲,指导老师及学生会各部门干部随机提问,最后进行打分统票。会后,学生会将对新一届干部名单进行为期一个星期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正式确定名单。

  本次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让德才兼备的学生得到了一个很好的发展平台。通过参与学生会的工作,可以培养学生各方面的能力,提高责任心,为中外文化交流搭建桥梁。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