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校领导到我院检查指导评估工作

发布者:文/胡乐容 图/杨学静    时间:2020-06-03 11:41:24  浏览:

6月2日下午,副校长杨杰带领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我院相关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等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杰就学校评估工作的整体安排及工作要求做了说明,通报了学校现阶段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我院负责人汇报了部门合格评估部门工作推进情况,介绍了学院各方面的具体工作和存在的困难。

杨杰肯定了我院的迎评准备工作,鼓励大家对评估充满信心,对我院工作定位、教学管理、重点提升工作进行点评与指导,他指出,学院要深入研读和学习学校自评报告,研讨部门工作定位和发展方向,研判新形势下来华留学生发展的特点及工作机制,抓好留学生的教学质量,开展校企合作,发展产教融合,争取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