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禁毒宣传月”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李晓哲 李端阳  时间:2020-06-29 17:12:40  浏览:

为落实学校“禁毒宣传月”活动要求,切实做好来华留学生群体的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近期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着眼于丰富学生禁毒知识、强化学生禁毒意识、营造防毒禁毒的氛围营造,针对性地开展了“识毒、防毒、禁毒”专题讲座,向同学们普及了识别毒品的基本知识和防毒禁毒法律知识;组织观看了禁毒警示片,采用以案说法的形式揭示了毒品的危害;征集了禁毒主题作品,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禁毒的重大意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同时通过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宣传。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了毒品对于社会、家庭、个人的巨大危害,增强了同学们防毒禁毒的意识,引导了同学们努力成为防毒禁毒的宣传者和实践者。

留学生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