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迎开学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发布者:李晓哲  时间:2020-04-08 14:51:37  浏览:

为顺利迎接新学期开学,严格把关疫情防控工作, 4月7日下午,学校孙山林副校长、国际教育学院相关领导以及留学生管理老师一行7人前往天和苑9号楼留学生公寓,进行开学前的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检查中,孙校长首先认真询问目前留学生的思想状态、留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情况,公寓抗疫物资储备、卫生消杀工作、值班人员安排等情况。他强调,务必高度重视卫生安全工作,树立安全意识,紧盯消防隐患风险点,严守安全底线,并针对公寓宣传公告、疫情应急预案、防疫知识宣传等做出了重要指示。

随后,孙校长巡查了留学生宿舍,关切询问留校生身体状况是否良好,生活上是否需有帮助,在线学习情况是否有困难等。

此次疫情防控卫生安全检查,充分体现了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留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工作。在此期间,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全员行动、上下一心,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迎接开学做好了充分的工作准备。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