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关心关注在校留学生

发布者:周玲 李端阳  时间:2020-04-10 10:51:03  浏览: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端阳及辅导员老师来到留学生公寓走访慰问在校留学生。

李副院长来到留学生宿舍,询问学生身体健康及学习生活情况,并表达了亲切问候。她强调,所有留学生要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防疫要求,注意房间通风透气,保持宿舍干净整洁,不要在厨房、卫生间和楼道堆积垃圾,同时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身体免疫能力。

疫情期间,留学生健康状况牵动着国际学院领导老师的心。此前,一名在校学生身体不适,学院分管领导亲自过问,专门安排辅导员老师来到宿舍看望了解学生详细情况并指导其如何就医;在学生看病、住院过程中,了解学生实际困难,帮助学生联系保险协助学生后续处理,并保持每日与学生、医生沟通了解病情;学生出院后,李副院长又带领辅导员特意来到该生宿舍,仔细询问其出院后身体状况,亲自告诉其如何吃药、用药。对领导和老师给予的关心与帮助,该生表示非常感动。

 在疫情特殊时期,此次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学生,充分体现了学院十分关注留学生身体健康状况,让在校留学生们都感受到了学院领导以及老师对他们的深切关怀。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