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发布者:李琳慧 李端阳  时间:2020-04-29 10:27:36  浏览:

“以爱之名,情暖心间;千里之外,依旧挂念”。为确保全体留学生都能安心、顺利地回归到集体生活当中,深切体会来自“桂航”大家庭的温暖,国际教育学院专门制定了详细的防“疫”安全卫生清理方案,并做出了详细的相关工作部署。

趁着这些天天气晴好,公寓管理员们把对全体留学生们的爱化作了实际行动。她们将101天来“暗不见天日”的被窝、枕头等寝具拿到太阳下“高温消毒”,为的是消除返校留学生们的担忧。对于留学生们的宿舍卫生,她们则逐一清理了宿舍内的生活、厨余、厕所等垃圾,喷洒消毒药水并对房间进行通风换气。这些举动无一不体现了国际教育学院对全体留学生们的体贴与关心。“爱你不止挂在嘴上,更渗透在生活的每个细节里”。

亲爱的同学们,好久不见,甚是想念,唯愿我们再见之时,大家都平安康健。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