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参加乡村振兴文化体验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10-24 14:27:31  浏览:

1FEB8

1023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来自赤道几内亚、多哥、印度尼西亚、哥伦比亚等国家的20师生一同前往资源县中峰镇开展寻田园风光,感受乡村振兴实践教育体验活动实地见证新时代中国村面貌

深秋时节的资源县中峰镇,绿树成荫,瓜果飘香,农舍错落有致,村容整洁舒适。廊桥、石墙、古树、池塘,一步一景,引得留学生连声感叹,纷纷掏出手机拍照留念。

参观初心馆红色教育基地时,师生们仔细聆听基地讲解员的介绍,观看相关文件、红色影片和照片,感受红色文化氛围。

16D9D

在我校中峰镇文化教育实践基地,师生们采摘八月瓜、无花果等当季水果,体验中国的农耕农事,感受新时代中国乡村生活的真实面貌,体验乡村振兴文化。

通过此次实践教育活动,国际学院将汉语言文化教育的课堂学校教室搬到田间地头,体现了国际学院近年来稳步推进来华留学实践教育工作,重视留学生实践能力。同时,通过深入了解中国乡村这些年来的发展与变化,感知中国乡村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培养留学生知华、友华、亲华的情感。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