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桂林市出入境管理处来我校开展业务座谈会

发布者:李晓哲  时间:2022-09-09 15:44:27  浏览:

为切实了解各高校外教与留学生的日常管理、签证办理等情况,2022年9月9日,桂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副大队长熊武明、警官谢佩廷来我校开展座谈会,并进行了高校外管业务培训。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熊武明警官就外事管理工作、证件受理工作做了政策解读,并对我校提出的有关留学生管理、证件办理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谢佩廷警官就外教签证办理、毕业生居留许可与停留签证办理作了详细介绍。并对我校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座谈会使我们对外国人证件办理的相关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解决了日常证件办理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双方都表示,希望每年都开展证件办理培训入校园服务,切实做好外教与留学生证件办理事宜。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