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共享中秋月,体验中华情”—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中秋文化体验活动

发布者:李晓哲  时间:2022-09-09 14:45:56  浏览:

共享中秋月,体验中华情98日晚,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在校留学生及外籍教师参加中秋文化体验活动,共同感受我国传统节日气氛。

在手工体验厅,讲解员细心讲解了月饼的历史和制作过程留学生了解到了中秋节的含义、关于中秋节的故事。随后,留学生及外籍教师亲手制作月饼、蝴蝶结面包、披萨等,中外师生互相讨论、互相帮忙,其乐融融。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留学生与外籍教师分别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唱歌、弹吉他、做游戏等,展现出一中外一家亲的美好团圆景象。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为留学生提供感知中国文化的平台,提高留学生对中国文化的认知和理解,促进文化交流。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