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我校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首届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  时间:2022-10-08 08:59:36  浏览:

930下午我校与美国印第安纳理工学院合作举办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飞天楼520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吴尽昭、副校长孙山林,学工处、教务处、国际交流处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主要负责人及2022级项目新生出席典礼美国印第安纳理工学院校长Dr. Karl Einolf、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Dr. Ying Shang以及学生代表通过视频方式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副校长孙山林主持。

在开学典礼上吴尽昭代表学校向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向美国印第安纳理工学院校领导和老师们致以诚挚问候。对即将开启大学生活的首届新生,吴尽昭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开拓眼界,积极融入国际化学习环境,拓宽国际化视野,在全球化的浪潮中学会读懂中国、读懂世界、读懂未来,努力成为一名具有全球视野的时代新人。二是努力学习,充分利用好两校的优质学习资源,沿着既定目标,脚踏实地、勤奋刻苦,不断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和跨文化交流能力,深入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高素质人才。三是接力传承,站在学校新的发展节点上,充分吸收两校优良传统中的精华,提升综合素养,成为深化两校交流合作的桥梁与使者

Dr. Karl EinolfDr. Ying Shang发表视频讲话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开展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希望通过该项目能够进一步促进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提高英语水平,欢迎同学们前往印第安纳理工学院深造学习同时介绍了印第安纳理工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及国际化办学现况。

随后,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主要负责人新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我校与美国印第安纳理工学院合作举办的电子信息工程本科项目于今年招生,开启了我校本科生教育国际化培养的新征程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美国印第安纳理工学院的交流合作,扎实推进合作项目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和品牌效益。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