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我校国际学院开展“第三只眼看中国之走进灌阳,体验乡村振兴”活动

发布者:李琳慧 李端阳  时间:2022-06-02 09:24:14  浏览:

为对学校重点帮扶的灌阳县学校进行六一慰问,同时让留学生深入感知中国新农村的精神风貌,5月31日,我校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及留学生一行近30人开展“第三只眼看中国之走进灌阳,体验乡村振兴”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两个部分。首先,在灌阳县民族小学举行“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仪式上,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指出,希望通过共建实践教育基地,加强校际交流,构建起“产、学、研、用”四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机制。会后,我校国际学院师生代表与民族小学师生携手共庆佳节,体会文化魅力。

其次,前往灌阳县新街镇,与新街镇镇长、紫苏种植园区负责人一同参观紫苏种植基地,让留学生们切身感受到了中国乡村振兴的有力有效,见证了新时代中国乡村的全新风貌,最后双方圆满完成“国际学院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国际学院日后将继续深耕来华教育事业建设,稳步推进共建校外教育基地工作。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