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我校举行泰国华侨崇圣大学2022届交流生线上结业典礼

发布者:张孟容  时间:2022-05-23 09:06:38  浏览:

5月20日下午,我校泰国华侨崇圣大学2022届交流生线上结业典礼在飞天楼402隆重举行。泰国华侨崇圣大学中国学学院副院长陈慕贤、中英双语系主任Dr. KORAWANDEEKAWONG、国际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两校教师代表及全体结业交流生出席了本次典礼。

典礼上,我校国际学院王中光副处长回顾了两校长期交流合作的历史进程,畅谈了现在的合作状况,展望了两校发展的美好未来,希望双方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展其他丰富多彩的人才联合培养模式,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国际人才,共同传播中泰优秀文化。我校国际学院教师代表及泰国华侨崇圣大学交流生优秀学生代表均做了精彩发言。

最后,王中光副处长现场为交流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及成绩单。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