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我院教师在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九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22-05-20 16:51:25  浏览:

我校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九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圆满落幕。我院滕雅玲教师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大赛以“加强我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进一步鼓励青年教师潜心教学、提高教学水平”为竞赛宗旨,参照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规则,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

在比赛过程中,滕雅玲老师展现了先进的教育理念、扎实的专业知识、娴熟的教学技巧以及对课堂的出色把控能力,良好的综合素质赢得了在场专家评委们的认可,全方位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专业水准和职业素养。

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鼓励青年教师积极钻研业务,提高教学水平,站稳三尺讲台,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支撑,为学校留学生教育教学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