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教师赴桂林多所高校

发布者:屈君  时间:2022-06-10 11:54:35  浏览:

近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汉语国际教育本科专业申报组成员赴桂林旅游学院、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进行调研交流。

调研主要围绕汉语国际教育本科专业申报、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相关学院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就相关问题给出了重要建议。双方交流气氛热烈并就专业未来发展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地探讨。

此次调研,为我校申报汉语国际教育本科专业提供了很大帮助,同时,也加强了兄弟院校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双方的友谊,有利于未来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