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校领导深入留学生公寓开展期末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李琳慧 李端阳  时间:2022-01-04 17:18:46  浏览:

寒假将至,为进一步了解、关心留学生学习、生活、思想动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1月3日上午,副校长孙山林带队深入留学生公寓开展期末安全检查,主要对公寓安全稳定、安保设施设备、寒假疫情防控安排等方面进行检查。

孙山林对上一年国际学院在留学生教育、管理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学生工作务必落到实处,疫情缘故无法回国的假期留校生,务必加强对其在寒假期间的安全管控、正面引导与心理疏导,明确告知学生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有必要外出的,必须严格执行请假报备流程;二是学生管理人员务必实时掌握留学生的出行轨迹信息和身体状况;三是安排学工老师定期进校值班关心关注在校生动态;四是假期值班的宿管员务必严格执行公寓来访人员管控和门禁管理制度。孙山林强调,寒假是疫情防控关键期,学生管理人员一定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守好自己的责任田。

孙山林在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学生们的健康状况,过问学生们假期的计划安排,叮嘱他们注意锻炼身体,外出自觉积极做好个人防护。

   据了解,目前我校在校留学生46名,在全区高校中排第五。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