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我院教师团队在第二十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滕雅玲  时间:2022-01-02 09:26:12  浏览:

11月20日,第二十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此次大赛,也是首次组织教师团队参赛。我院教师团队制作的系列微课—《HSK5级语法系列微课》荣获优秀奖。

我院积极响应并贯彻落实现代信息化教育教学理念,鼓励教师建设优质教学资源,在日常教学中,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对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进行积极探索,提高我院教师信息化教学的能力和水平。本次获奖系列微课精炼教学内容,制作系列微课,维护线上课程以及采取多样互动答疑的方式,让线上课堂教学“活”起来,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提升教学效果。此次比赛喜获佳绩也是我院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建设的体现。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