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我校举行2021年来华留学教育总结及表彰大会

发布者:李晓哲 李端阳  时间:2021-12-13 15:59:53  浏览:

12月10日下午,我校2021年来华留学教育总结及表彰大会在飞天楼520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孙山林、学工部、校团委、管理学院、外语外贸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国际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及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孙山林为大会作出总结致辞,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国际学院在 “三全”育人、安全稳定和学工队伍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全体师生提出殷切的希望。

会上,留学生负责人进行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从国际学院特色亮点、创新改革和工作计划三个方面总结汇报了这一年的工作,并对未来发展工作计划进行了简明阐述。随后颁发了包括“文体活动积极分子”在内的五个奖项,包含尼克拉在内的33名中外学生受到了表彰,获奖学生代表黄后善还做了精彩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获奖感言。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进一步增强了来华留学生的荣誉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奋勇争先。国际学院将在世界百年不遇的挑战中抓住新的机遇,为桂航来华留学教育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