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国际教育学院教师为泰国交流生开展线上中华才艺课

发布者:吴宗燕  时间:2021-12-10 10:10:15  浏览:

为丰富线上教学内容和形式,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加深境外来华留学生对中国传统技艺的了解,国际教育学院特为泰国华侨崇圣大学交流生开展线上中华才艺课,授课采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全体泰国华侨崇圣大学交流生积极参与。

课堂上,老师先带领大家了解基本的剪纸知识,然后学习剪“五角星”“五角窗花”“中国结”、“双喜”字、“六角窗花”等各种图案,同学们立刻拿起剪刀,聚精会神投入其中。不一会儿,一幅幅漂亮的剪纸作品呈现在眼前。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隔着电脑屏幕学习手工剪纸有点儿困难,但却是一次非常有趣的体验,看到自己裁剪出来的作品时都觉得很有成就感,希望能多组织开展这样的中华才艺课。

此次线上中华才艺课圆满结束,今后老师们还将尝试更多的办法,通过更为创新的方式教授学生更多有意义的中华传统技艺。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