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国际教育教研室开展“教师科研能力提升”活动

发布者:吴宗燕  时间:2021-11-25 15:19:50  浏览:

2021年11月25日上午,国际教育教研室在飞天楼301B开展“教师科研能力提升”活动,国际交流处部门负责人及专任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教授郭玉贤做专题讲座,郭教授以《一起做科研》为题,围绕科研与教学的关系展开,用诙谐幽默的语言阐述科研的作用,并讲述了知网的使用方法及参考资源开发等问题。

会后,部门负责人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研讨机会,并鼓励年轻老师要善于思考,善于总结,勤于交流,敢于尝试,争取在教学和科研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老师们纷纷表示郭老师的讲座受益颇多,收获满满,希望未来还能多开展类似活动,加强学院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专业技能。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