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参加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

发布者:吴宗燕  时间:2021-11-25 10:15:50  浏览:

20211124日下午两点,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在飞天楼310B教室参加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教师们观看了教学能力培训的网络直播,并在会议结束后进行了短暂交流。

   此次培训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主办,旨在通过对《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深刻解读,帮助文、理、工、农、医不同学科专业教师解决课程思政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和问题,提升高校教师课程思政建设意识和能力,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

老师们通过学习,深刻了解了课程思政的意义内涵,并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留学生汉语课堂教学中思考和融入课程思政元素,积极培养“知华、友华、亲华”的汉语人才。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