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学校领导深入留学生公寓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李琳慧 李端阳  时间:2020-07-25 11:00:57  浏览:

为做好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排查治理校园安全隐患,建设平安校园,7月23日,副校长孙山林对留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检查,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孙山林一行重点检查了留学生公寓一楼园区、楼梯间,各楼栋走道、廊道等处所的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的配备以及年限使用情况,公寓安保监控系统的安装进度、公寓暑期值班安排、暑期学生留校等情况做了深入了解,对假期前留学生公寓各项安全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表示满意。

孙山林指出,校园安全尤其是师生安全牵动着家庭的幸福,维系着社会的稳定。他强调,学生们加强自我防护与防范意识,时刻保持安全“第一”的思想,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孙山林慰问了留学生服务中心的老师,留学生公寓浓郁的文化氛围给予了肯定,对公寓的卫生保洁工作给予了扬。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