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 留校留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李晓哲  时间:2020-07-25 11:10:24  浏览:

7月21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飞天楼210教室召开2020年暑期留校留学生安全会议。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留校留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学院相关负责人在大会上对留学生讲解了“留校申请表”、“留校安全承诺书”、“假期外出行动轨迹表”的填写方法,并让每一位留学生现场填写并签名存档。随后,负责人从假期留校须知、安全注意事项、外出请假制度等三方面为留学生详细说明了暑期留校的相关事宜。针对性重点讲解了假期出游报告制度及请假流程,并让每一位留校学生对“疫情风险等级查询”二维码进行了手机扫码,确保大家可以有效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

最后,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参加此次会议的留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每个留校同学都应当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利用假期弥补平时学习中的不足,为下学期的学业做好准备;二是留校同学必须保持通讯畅通,按规定做好日报告,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等;三是要求留校学生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校规章制度,愉快、安全地度过假期。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