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广西师范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李冬梅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19-06-19 17:14:08  浏览:

6月18日,广西师范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李冬梅院长等一行七人来我校调研留学生教务管理系统相关问题。国际教育学院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对其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教务管理系统运行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来华留学生如何通过教务系统进行开课、选课、教师安排、成绩管理、以及毕业审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冬梅一行表示此次调研收获良多,并对我校提供的建议表示感谢。会后,调研组实地观摩了我校教务系统的运行情况。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