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我校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来华留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6-24 14:56:54  浏览:

6月21日下午,我校2018年秋季学期来华留学生表彰大会在飞天楼520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杨杰、宣传部、学工处、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杨杰宣读了《关于颁发来华留学生学历生2018学年秋季学期优秀学生奖励的决定》等表彰文件,并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期间,来卢旺达、泰国、老挝的获奖学生代表分别做了精彩的发言,他们介绍了各自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同时对学校提供的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此次表彰大会,他们会更加的勤奋学习,争当学习标兵,努力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展现来华留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杨杰向全体留学生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牢记对自己、对家庭以及对社会的责任,敢于担当、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专业基础知识,回国之后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更好地建设自己的祖国。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进一步增强了来华留学生的荣誉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时也对我校来华留学生良好学风的营造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