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国际教育学院为短期来华留学生举办联谊晚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7-02 14:28:26  浏览:

为了帮助短期来华留学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6月28日,国际教育学院在飞天楼201教室举办了联谊晚会。

联谊晚会在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的《阳光宅男》歌声中正式开始,音乐声响起,同学们拿出手机打开闪光灯,跟随着欢快的节奏摇摆起来。随后,进入到激烈的抢板凳游戏互动环节,来华留学生们也展现出他们能歌善舞的一面,每一轮的“出局者”大方地为同学们送上了一个又一个的个人才艺展示,联谊会场高潮迭起,掌声叫好声不断。最后,泰国留学生钟彩云带来一首中文歌曲《我只在乎你》,此次联谊会圆满结束。

本次联谊会不仅扩大了中泰同学们的交友圈,更为两国同学们的生活增添了乐趣,丰富了彼此的课余生活。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