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健儿在首届体育文化节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19-06-25 15:37:10  浏览:

我校首届体育文化节现已圆满落下帷幕,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健儿在此次体育文化节中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充分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羽毛球和足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羽毛球比赛以小组赛的方式进行,留学生队表现出色,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决赛,并最终取得了羽毛球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由于留学生健儿在参赛过程中展现了积极向上的体育道德风貌,还荣获了“羽毛球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留学生足球队共分为ABC三支球队,队员由来自老挝、卢旺达、喀麦隆以及越南等国的留学生组成。比赛以留学生队两两比拼的方式进行,最终留学生A队、C队、B队分别获得足球比赛留学生组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赛后,留学生足球队还与中国学生队通过足球友谊赛促进了沟通与交流。


通过参加首届体育文化节,我校留学生们不仅展现了奋发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还与来自各院系的中国同学增进了友谊。期待留学生们在我校今后的各项活动中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