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李晓哲  时间:2022-10-18 15:12:16  浏览:

10月17日晚,国际教育学院2022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电教馆成功举。国际学院负责老师、2021学生会干部2022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换届大会的在于总结2021届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表现优异的学生干部进行表彰,同时为2022届学生会成员树立工作目标,并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大会通过视频播放,回顾了历年学生活动的精彩瞬间,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随后,2021主席向新选定的2022主席交接了会旗,并祝愿国际学院学生会可以继续搭建好中外友谊的桥梁,为来华留学生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学生会负责老师对上届学生会所做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对本届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展望,希望我院学生成员全体留学生一起携手共进,为中外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