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国际学院留学生参加我校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张孟容 李端阳  时间:2022-06-28 10:45:34  浏览:

6月24日上午,我校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南校区隆重举行。30名来华留学生圆满完成学业,扬帆起航。

典礼上,校长吴尽昭作了精彩的发言,并对毕业生们表示祝贺。他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期许:第一,握紧“接力棒”,做坚定理想、勇挑重担的“奔跑者”。“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第二,迈稳“人生步”,做专注行业、务本求真的“奔跑者”。第三,跑出“加速度”,做勤学不息、本领过硬的“奔跑者”。

此外,教师代表及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我校学位委员会委员为国际学院21名毕业生代表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正冠扶苏。

虽已毕业,但留学生与桂航的深厚情谊不会改变。希望我们的留学生牢记师恩、莫忘母校,向世界传播桂航之美、桂林之美以及中国之美,做中外优秀文化传播的文明使者。

1843A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