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我校举行无人机合作研讨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6-28 09:14:20  浏览:

624午,我校与缅甸曼德勒科技大学、菲律宾宿务科技大学举行东盟无人机产业联盟合作研讨会。校长吴尽昭国际交流处、航空宇航学院相关人员加会议,缅甸曼德勒科技大学代理校长San Yu Khaing、菲律宾宿务科技大学副校长 Hedeliza Pineda等相关人员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与会议。

会上,吴尽昭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及特色,国际教育交流,无人机院士工作站建设情况,同时希望与缅甸曼德勒科技大学、菲律宾宿务科技大学在无人机领域开展师生交流、科研合作、成果转化、技术应用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共建中国-东盟无人机产业联盟

缅甸曼德勒科技大学、菲律宾宿务科技大学介绍了院校办学规模、学科特色、无人机产业发展及国际交流等情况,并表示希望能与我校开展合作,积极推进东盟无人机产业发展联盟落地建设。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