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桂航获批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发布者:  时间:2022-05-19 09:06:15  浏览:

日前,教育部正式批准我校与美国印第安纳理工学院(Indian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USA)合作举办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这是我校首次申请并获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实现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零的突破,也开创了我校专业建设国际化发展的新局面。

学校高度重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申报工作,凝聚各部门合力,保证项目顺利推进。在项目申报过程中,我校积极与美国印第安纳理工学院就人才培养目标、办学内容等进行磋商,不断完善申报材料,确保首次申报即成功获批。该项目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将于2022年开始招生,着力培养具有扎实专业基础、跨文化交流能力和开阔国际视野的电子信息工程专门人才。

该项目的成功获批,标志着我校获取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合作开展教学科研,面向国际化培养应用型人才迈出了坚实一步,将有力推动我校学科专业建设特色化和国际化发展,对提升学校教育国际化办学水平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印第安纳理工学院(Indian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建于1930年,位于印第安纳州第二大城市韦恩堡,坐落于印第安纳州的东北部, 位于五大湖与俄亥俄河间水上交通要地。印第安纳理工学院是一所理工为特色的近百年老校,经过多年发展,现已成为美国中西部实力最强的高等院校之一。学校在印第安纳州、伊利诺伊州及肯塔基州北部共有16个教学中心,其中主校区是位于韦恩堡市中心。印第安纳理工学院得到HLC认证(The Higher Learning Commission)和ABET(Accreditation Board for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专业认证。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