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为我校留学生召开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李晓哲  时间:2022-05-18 10:59:58  浏览:

5月17日下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师一行三人来我校为毕业班留学生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我校国际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以及20余名留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电子科大吴任朝老师首先为留学生播放了招生宣传片,随后就留学生申请研究生时的签证、专业、奖学金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析,还对现场学生提出的疑问逐一进行了释疑,并鼓励同学们要更好的规划自己未来的学业。

此次宣讲会为我校留学生提供了一个迈向更高层次学历的窗口,增加了我校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兄弟院校友谊,为有意向继续深造学业的同学提供了指导性的意见。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