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我校参加2021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

发布者:  时间:2021-09-28 15:47:49  浏览:

9月27日上午,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教育厅承办的2021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在南宁举行,教育部二级巡视员李春、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唐宁、自治区教育厅厅长刘友谊等领导出席,我校副校长孙山林参加此次论坛。

论坛期间,孙山林参加了“留学广西”网站启动仪式,百校合作推介会等系列活动。在百校合作推介会上,孙山林代表学校与菲律宾理工大学校长DR.MANUEL M. MUHI举行了线上线下签约仪式,这是我校首次与菲律宾高校正式建立合作关系。

通过参加此次论坛,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东盟高校的合作交流,拓宽了东盟国家来华留学生招生渠道,为学校服务东盟,服务“一带一路”搭建了合作平台。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