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在学校各项文体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张孟容 李端阳  时间:2021-07-12 10:27:20  浏览:

为促进国际教育学院来华留学生趋同化管理,提高留学生教育质量,实现五育并举教学目标,国际学院积极带领留学生参与学校举办的各项文体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来华留学生与中国学生共同参与了学校举办的“四季育人”工程之“春学诗”、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艺术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等系列活动,并在活动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来自赤道几内亚的尼克拉同学在“诗意春天”决赛中荣获二等奖。来自印度尼西亚的黄后善同学在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艺术节“荧光夜跑”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为进一步加强留学生教育质量,促进文体活动多元化发展,国际学院今年特推出“中华文化传承‘七个一’”系列学生活动,以上也是“七个一”活动的成绩之一。

这也恰恰符合人民日报所提出的观点:对于留学生而言,中国的魅力,不在于差别化的教育或者另类的爱护,更在于他们和中国师生在平等相处中得到的体会;只有在共同的规则、共同的文化、共同要求的规范和熏陶下,他们才能够真正体会到中国高等教育的精髓,成长为中国高等教育的域外果实。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