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校领导视察留学生公寓文化建设项目

发布者:李琳慧 李端阳  时间:2020-09-30 08:50:17  浏览:

9月28日下午,副校长孙山林、国际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及项目负责老师一同来到留学生公寓现场视察文化宣传栏和接待室的建设情况。

孙山林详细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留学生公寓接待室以及文化宣传栏建设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给文化宣传栏配备醒目的标识牌,并为每幅图片增加相应的文字简介;对接待室展台展柜增设相关功能以及沙发的摆放位置也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同时还要求要加强公寓内外环境的绿化和美化,为留学生们营造一个安全文明温馨的住宿环境。据了解,留学生公寓文化建设项目于2020年5月开工,历时近半载,是2020年国际教育学院重点推进的一项工作。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配套设施安装正在顺利推进。

此外,孙山林十分关心目前留学生宿舍的搬迁工作,对宿舍搬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特别注意与学生沟通的方式方法,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秋季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