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学校与乌克兰哈尔科夫茹科夫斯基航天航空大学、浙江西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视频签约仪式

发布者:龙粲妍 李端阳  时间:2020-09-25 17:34:13  浏览:

9月23日下午,学校与乌克兰哈尔科夫茹科夫斯基航天航空大学(以下简称“哈航”)、浙江西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飞天楼616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视频签约仪式。校长易忠、浙江西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孙贝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哈航副校长谢尔盖·马尔科维奇及该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与了仪式。

易忠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学科特色及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指出学校与哈航在学科专业领域契合度高,希望能以派送教师赴哈航培训为切入点,促成两校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为推动学校建设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增添动力。

谢尔盖·马尔科维奇简要介绍了哈航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学科特色及教育国际化等情况,并表示希望能与学校开展合作,让更多的师生能有机会进行学习和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师资培训、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并达成了共识。

会谈后,进行了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现场由浙江西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孙贝和学校校长易忠签署合作协议,授予学校为乌克兰哈尔科夫茹科夫斯基航天航空大学合作院校、中乌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单位,哈航与会领导全程视频见证。


据悉,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茹科夫斯基航天航空大学建校于1930年,是乌克兰排名第一的航空航天机械设计类高等院校,在乌克兰国内综合排名前8,至今已有多项专利和发明已在世界20多个国家被正式注册,苏联80%航空航天领域的专家毕业于该校。下一步,国际交流处将负责后续具体合作项目的推进等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