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关于选拔2022年秋季学期台湾彰化师范大学线上交流学习生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4-21 15:56:41  浏览:

根据我校与台湾彰化师范大学协议,我校将选拔学生于20229开展该校线上交流学习项目。选拔工作按照《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出国(境)管理规定(试行)》文件执行。现将选拔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及名额

1.我校全日制本、专科大二及以上在读学生,专业不限;

2.名额:10 名。

二、选拔条件

1. 思想道德素质良好,无违法违纪记录;

2. 具有较扎实的专业基础,学业成绩优良

三、交流时间

20229月至20231

四、报名截止日期

202253117:00

五、费用

1.此次线上交流我校有1个公费名额;

2.自费生费用详见附件4

3.桂航港澳台办公室不收取任何协助学生办理材料费用或其他相关费用。

六、学分

交流生在线上交流课程所获得的学分,经学院、教务处审核通过,可以认可为我校对应课程的学分(除两课及体测外);课程成绩根据其在合作院校线上所修课程成绩记入。

七、报名方式

下载桂航国(境)外高校线上交流报名,填写盖章交至港澳台办公室。

联系人:老师 电话:0773-2253075

QQ: 864720082(请备注信息:姓名+专业+拟申请院校名称)

办公地点:南校区飞天楼505B室

桂航海外学习咨询交流群:193556149

附件:

1.桂航国(境)外高校线上交流报名

2.台湾彰化师范大学简介

3.彰化师范大学交换生招生资讯

4.彰化师范大学交换生预估花费计算

   附: 台湾彰化师范大学官网:http://www.ncue.edu.tw/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