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职责

发布者:  时间:2022-06-27 10:20:30  浏览:

(一)国际交流处职责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国际交流合作的方针政策和相关规定,根据学校的建设发展,按发展规划处统筹安排,负责拟定学校国际教育发展规划,制订国际教育交流合作的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协调学校外事活动,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国际学术交流提供信息和联系服务。负责学校日常外事接待工作。

3.负责学校短期因公出国人员的审核、报批、管理及护照、签证的办理工作。

4.负责审核、报批由学校主办或承办的国际学术会议。

5.负责学校涉外宣传工作和外事安全稳定工作。

6.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发和管理工作。

7.负责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

8.负责我校学生出国交流学习的组织、管理和协调工作。

9.负责学校教职工因私出国需校方出具的英文材料的审校工作。

10.负责本部门员工教育与管理、纪律与安全管理、文件与档案资料管理、部门网站建设与管理、国有资产使用与管理、经费使用与管理等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11.完成学校党委、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港澳台办公室职责

1.负责学校短期因公出境人员的审核、报批、管理及证件办理工作。

2.负责我校学生出境交流学习的组织、管理和协调工作。

3.负责学校与港澳台合作项目开发和管理工作。

4.负责港澳台学生招生和管理工作。

5.完成学校党委、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