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国际教育学院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开展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21-04-23 16:19:50  浏览:

为进一步学习借鉴其他高校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等相关工作的先进经验,4月21日,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中光等2人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教院开展调研交流。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书记张广磊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分享了该校“十四五”规划下的来华留学教育工作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宝贵经验。调研组就国际教育交流方面的举措、后疫情时代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管理、中国学生海外院校校际交流等事宜与该校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我校开展国际交流工作提供了有益经验。

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金泉元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副院长李勇分享了疫情前及疫情后基本情况、来华留学生招收及管理、中外合作项目申报管理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双方围绕“十四五”规划下的中外合作办学、后疫情时代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来华留学生招收等事宜进行了讨论交流。

此次调研,为推动国际教育交流事业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经验;为更好打造学校育人氛围国际化,增进和区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