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毕业重修动员会暨清明节、"壮族三月三"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张孟容 李端阳  时间:2021-04-01 16:36:48  浏览:

3月29日,国际教育学院在飞天楼306教室召开了2017级毕业生毕业重修动员会暨全体留校学生清明节、“壮族三月三安全教育大会。

首先,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在大会上对2017级毕业生讲解了“毕业重修”、“毕业条件”的相关内容。并针对性地讲解了专业必修课与专业任选课的重要性与区别,让大家重视毕业前的最后一次重修机会,认真学习,争取顺利毕业。

最后,学院辅导员讲解了清明节、“壮族三月三期间“留校申请表”、“留校安全承诺书”、“假期外出行动轨迹表”的填写方式,并重点讲解了假期出游报告制度请假流程及节假日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确保在校留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