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桂林旅游学院一带一路国际学院来校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20-12-07 09:01:44  浏览:

124日,桂林旅游学院一带一路国际学院院长张显春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国际教育交流、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关于来华留学生教学方面的情况。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对其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对外交流和来华留学生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关于国际教育交流方面的举措、后疫情时代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来华留学生日常管理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显春一行表示此次调研收获良多,并对我校提供的建议表示感谢。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