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某某高校官方网站!
在校学生  |   教职员工  |   校友  |   未来学生  |   学生家长
国际交流处新网站

桂林医学院师生代表到我校交流学习

发布者:张孟容  时间:2020-11-24 08:45:16  浏览:

   11月19日,桂林医学院师生代表一行四十人应邀到我校交流参观。交流期间,桂林医学院师生代表先后到北校区、南校区,认真参观了校史馆、航空模拟仓、航天文化品质培育中心等,并积极参与茶艺、陶艺等校园文化体验活动。为了让来客更真切地感知中国美食文化的源远流长,特地准备了丰富多样的食材,让学生亲自学习包饺子手艺。

此外,医学院教师代表与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代表就留学生教育与管理作了会谈。会谈中,我校代表从留学生入学教育、人才培养、学籍档案、留学生保险与处分、学生会管理与活动及我校特色专业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与桂林医学院通过开展灵活的、多方式的交流模式,促进双方的留学生教育事业。桂林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谭永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该校的办学特色、优势专业以及留学生培养模式,并表示乐意与我校开展实质性的交流学习项目。

本次交流访谈活动旨在推进两校开展广泛且深入的交流模式,让留学生体验各具特色的校园文化,增进两校间的了解和友谊。两校各取所长,共同进步,开拓国际化视野,推进教育国际化发展目标。




版权所有@2020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处 Tel:0086-0773-2253075 E_mail:gjjlc@guat.edu.cn